點只得「童顏」!50+曹永廉唱歌、投資瓣瓣掂

文: 9527
2016.07.27

早前在Facebook上就有票選「最強童顏男星」,4位候選人張智霖(Chilam)、張彥博、古巨基和曹永廉當中,雖然Chilam已經穩佔第一位,但第二名的曹永廉討論亦相當高,唔少網友都對於他的真實年齡表示驚訝,不過大家除了知道他的「童顏」,還對他認識有幾多?

 

男人五十 依然童顏

早前TVB劇集《純熟意外》中飾演保險公司調查員的曹永廉就有令女人都羨慕的「逆生長」外表,天生有點baby face的曹永廉原來已經「男人五十」,他出道早年曾經虛報自己1969年出生,比實際年齡年輕五歲,不過天生童顏的他一直都無被人發現虛報年齡,要不是他十年前自己公開這秘密,相信至今都唔會有人懷疑他真實年齡。

睇佢上載與《公公出宮》同劇演員蕭正楠的合照,實在想不到兩人相差有十二年。

 

歌手出身 中途轉行

1994年以歌手身份出道,擅唱演繹慢歌、情歌,可惜當時歌唱事業未有突出表現,一直紅唔起,才令他毅然轉行拍戲,加入TVB後反而更多人認識他,他亦有機會唱兒歌或劇集主題曲。

不過要數曹永廉「最紅」的歌,可能是他在兒童節目中跳住唱的《Rap talk三字經》,被網民笑指「膠味甚濃」,堪稱曹永廉的黑歷史。

 

負面新聞絕緣體 成姜大衛女婿

曹永廉出道多年機乎零負面新聞,2007年跟姜大衛女兒姜依蘭奉子成婚,婚後育有一仔一女,當年他迎娶姜依蘭時,雖然曾經被指是高攀,但他繼續以行動證明自己配稱好老公、好爸爸,除了接劇,亦投資先後服裝店、餐廳、火鍋店,密密賺錢養家。

 

看來曹永廉不只得童顏值得大家留意,他的好男人形象同樣值得羨慕呀!

 

圖:曹永廉微博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