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的「續集」?五月天新歌MV男女主角再合體

文: 9527
2016.07.21

等到頸都長,五月天 最新專輯《自傳》終於出爐。繼《派對動物》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後,五月天終於上載第3首歌曲《後來的我們》的MV。仲搵到《突然好想你》男女主角再次合作?

 《後來的我們》

 

 

 

  

 

 

 《突然好想你》

 

 

 

 


睇過《突然好想你》MV都記得,MV第一句「那年我和初戀的他相遇,擁抱是我第一首會彈的歌」,有趣地《後來的我們》MV中最後一句獨白則是「我始終相信所有相遇都有意義」,兩首歌互相呼應,令人覺得《後來的我們》其實係《突然好想你》的續集。MV中有一幕更是女主角在電話翻看《突然好想你》的MV,回憶和男主角過去的點滴,後來男主角在叢林相遇大肚的女主角,情不自禁接吻,歌詞「有再多的不捨,也要狠心割捨,別回頭看我,親愛的」卻滿載悲傷!意味男女主角在《突然好想你》後已各自生活,只是偶爾會想起對方就已經足夠!

MV還有另一個亮點,大家又認不認得2008年的MV男主角王大陸呢?

 

來源:YOUTUBE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