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石控必備!4款實用單品推介

文: 和蕾
2016.08.11

雲石紋大熱,這股潮流由家品界一直蔓延。不一樣的紋路,搭配清新的色調,帶有若有似無的裝飾感。雲石白大方不失優雅,黑色又型格十足,早已成為時尚單品。以下這幾款單品由不同物料而成,哪款會最得你歡心?

原創仿雲石質感手機殼($168)、白色大理石外置充電器($198)

這間雲石生活配件專門店,原創仿雲石質感手機殼是其代表作。手機殼選用PC工程塑料的材料,表面光滑,兼顧美感及手感。雲石紋路極為仿真,而且提供多色選擇。

白色大理石外置充電器不止美觀,還內置充電線,方便出外使用。只要把充電線倒轉,就可以為充電器充電。此店在7月新設觀塘門市,大家可以先看看實物再作考慮。

Sell Good

地址:觀塘興業街永泰中心7樓A25室 / 網店:http://www.sellgoodhk.com/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 12pm-8:30pm;星期六1pm-6pm

 

Canvas Tote Bag($138)

雲石不一定是堅硬,也可以變得柔軟。這個袋款注入雲石元素,帆布頗為厚身。由泰國原創設計,泰國製造。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另有天空、海洋、高山袋款,把自然之美融入藝術。擺脫單調色調,即時文青上身。

MARU MARU

地址:九龍灣淘大商場一期2樓S116-117 / 網店:http://marumaruonline.shoplineapp.com/

營業時間:2-9pm 

 

雲石筆記本($60一本/$100兩本)

如果你是文具控,同時又對雲石情有獨鍾,那就不可錯過這本筆記本。筆記簿封面是雲石紋理,看起來「質感」十足,内頁為白色,隨你書寫,適合手帳及畫畫。拿出屬於你的雲石筆記簿,記錄生活點滴吧。

Vintage Maze

地址: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一期 2樓 220-221號舖

營業時間:12-8p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