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15筆袋!IKEA都有小清新文具

文: 和蕾
2016.08.02

平日去IKEA以購買家具居多,大家可有留意IKEA的書檯配件?IKEA的文具走簡樸路線,最近更推出限量LÄTTFATTLIG系列,乾淨耐看,沒有用上繽紛花俏的顏色;而且價格不貴,以下推介全部$40有找!IKEA打算購置新文具的你,又多個選擇!

LÄTTFATTLIG筆袋($15)

這款隨身筆袋,放在袋內不會佔用太多空間。筆袋採用簡單設計,黑色邊的拉鍊位,令白色袋身不會過於單調。再以淺藍色、紅、綠色及黃色不同顏色點作綴。 

LÄTTFATTLIG貯物架($29.9)

貯物架分為4個格,方便分門別類,收納筆、尺及手機等物品。 

LÄTTFATTLIG飾物袋,另有其他大小($19.9-$39.9不等)

雖說是飾物袋,但容量不少,可以內放其他雜物。拿上手的手感不錯,設計與LÄTTFATTLIG筆袋一致。

LÄTTFATTLIG筆記簿($29.9)

線圈筆記簿,另有其他小大。

FULLFÖLJA黑色啫喱筆($19.9)

這款黑色啫喱筆為3件裝,除開每枝約$6.6。產地為自意大利,非Made in China。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