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都可以寫字塗鴉?Instagram新功能似足Snapchat

文: 9527
2016.08.03

Instagram又有更新!今次Instagram增加新功能Instagram Stories,用家可以以幻燈片的形式分享相片影片到Your Stories,所有相片影片會在限時24小時後會自動刪除!除了分享相片,用家亦可以在照片上寫字畫圖,以及觀看朋友的Stories再以Instagram Direct傳送私人信息留言,玩法和Snapchat非常相似!

 

 

 

 

更新後可以見到在動態消息上有一行頭像,頭像以用家最熟悉的朋友或最常瀏覽的流行用戶排列,若頭像被彩色圈圈圍繞的話,表示有新故事可以觀看!

Instagram Stories按照用家在Instagram的私隱設定運作,若Instagram設定為私人帳號的話,只有用戶的跟蹤者才能看到該用戶的Instagram Stories。另外,用家更可以自行決定Instagram Stories的觀看權限,被隱藏的用家即使是跟蹤者亦不能看到Stories!

 

現時Instagram已經提供了更新版本下載,不過因為在試驗階段,只有隨機選中的幸運兒能率先試用這個新功能,其他的用家只好等待Instagram的新功能陸續推出!

Instagram上一次更新換了新logo,網民好像不太接受,不知道今次新增的Instagram Stories大家又喜不喜歡呢?

 

來源: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