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壇「火雞姐」表情誇過emoji! 謙虛真性情贏民心

文:
2016.08.09

香港的網絡紅人「火雞姐」憑超浮誇的反白眼表情最近成功上位,連樂壇天后鄭秀文(Sammi)都忍唔住share,但近日有睇奧運的網民就發現原來中國游泳隊中都有個「火雞姐」,中國泳手傅園慧於里約奧運出戰女子100米背泳項目初賽時創出58秒95的個人最佳紀錄,她在賽後訪問中得知自己成績時大感意外,睜大眼兼擘大口,表現雀躍地對記者說自己很滿意。訪問片段出街後,傅園慧獲網民大讚可愛,而且很少見到中國運動員如此流露真性情,她的表情除了被網友製成「表情包」,她在訪問中表示自己用了「洪荒之力」一詞更成為潮語。

圖:Youtube截圖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來到今早決賽,傅園慧最終奪得季軍, 賽後再次接受記者訪問時,「火雞姐」今次不靠浮誇,而是靠謙虛獲網友支持!當時記者告知她比亞軍僅慢0.01秒,她仍未為意自己得獎,更自嘲:「昨天將洪荒之力用完了,可能我手太短。」而記者再提醒她得季軍時,她雖然錯愕,但仍然表現得非常謙虛,又表示覺得以前的堅持和努力並無白費,雖然自己不是冠軍,但已經超越了自己。

圖:Youtube截圖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其實私底下的「火雞姐」都係一名可愛的少女,最後送上她的「正常表情」自拍一張畀大家!

圖:微博@傅园慧o_O

 

其他精彩熱話:

>>>奧運選手明星相!射箭界里安納度、舉重界小豬、泳壇陳偉霆

>>>李慧詩即將出場!港隊奧運賽程表30場賽事一齊打氣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