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斯爭取第20金!本周中後期10場必睇賽事

文:
2016.08.09

大家近日有無晚晚捱眼瞓睇里約奧運呢?奧運四年先得一次,捱眼瞓都抵啦!香港隊有派出代表競逐的34個項目固然要支持,另外,本周中後期的比賽中亦有不少值得留意的項目,大家準備好未呢?

 

中國力爭衛冕女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冠軍

上屆倫敦奧運,中國跳水運動員陳若琳夥拍汪皓贏得女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冠軍,今年陳若琳帶領18歲的跳水界新星劉蕙瑕應戰,而去年銀牌及銅牌得主,墨西哥和加拿大的選手則原班人馬出戰,實力不容忽視!

- 10/8 3:00am 女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 決賽

圖:微博@陳若琳

 

女子體操團體賽掀中美俄大戰

競技體操強國美國、俄羅斯和中國紛紛順利躋身女子體操團體賽決賽,資格賽中美國排名第一,中、俄緊隨其後,相信於決賽場上,三隊都會施展渾身解數,喜歡觀賞競技體操的朋友就不容錯過!

- 10/8 3:00am 女子競技體操團體賽 決賽

圖:新浪網

 

菲比斯爭取第20金

「美國飛魚」菲比斯自上屆倫敦奧運,已經累積個人金牌達18面,雖然倫奧後他一度宣佈退役,但經18個月之後宣佈復出,並且憑大勇的狀態出戰里約奧運,今屆出戰4個游泳項目的菲比斯揚言希望力爭4金,日前於男子4 X 100自由式比賽中就和隊友率先奪金,「飛魚」能否在餘下的個人項目中再下一城,大家拭目以待!

- 10/8 9:00am 男子200米蝶泳 決賽

圖:FB@Michale Phelps

 

繼續支持香港泳隊

「小美人魚」何詩蓓在女子200米蝶泳代表香港首次殺入準決賽,雖然最終16強止步,但依然寫下歷史新一頁,港隊之後於游泳項目仍然有比賽,大家繼續為一班香港健兒打氣!

- 11/8 12:02am 女子100米自由泳 預賽(鄭莉梅)

- 11/8 12:47am 女子200米蛙泳 預賽(江忞懿)

- 12/8 12:12am 男子50米自由泳 預賽(Geoffrey Robin Cheah)

- 12/8 1:36am 女子200米背泳 預賽(劉彥恩)

圖:FB@歐凱淳

 

李慧詩里約首度亮相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上屆在奧運單車凱林賽(競輪賽)勇奪季軍,感動無數港人,Sarah將於本周六在奧運單車場館亮相,先出戰凱林賽,下周一再出戰女子爭先賽,港人必撐!

- 13/8 女子凱林賽 預賽

- 15/8 女子爭先賽 資格賽

圖:FB@Sarah Lee Wai Sze 

 

孫楊、賀頓宿命交鋒前奏

中國泳手孫楊於400米自由式決賽中以0.13秒,敗於澳洲泳手賀頓之下,不但輸了比賽,賽後賀頓更大打心理戰,暗示孫楊「服禁藥作弊」,令孫揚氣難下,亦傷透大陸十幾億同胞的玻璃心,不過孫揚稱自己是「1500米王者」,明向對方下戰書,本周六便會舉行男子1500米自由式預賽,決定兩人能否於決賽正面交鋒。

- 13/8 12:40am 男子1500米自由式游泳 預賽

圖:微博@孫楊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