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唔揀寧澤濤!泳壇「火雞姐」光環背後的5件事

文: 王庭芝
2016.08.10

泳壇「火雞姐」傅園慧近日憑「洪荒之力」一夜爆紅,她不但泳術超班,喜感亦十足,不少看到她接受訪問片段的朋友都話笑到飆眼淚,而「火雞姐」的微博粉絲人數更迅速上升十倍,如果你未成為她的粉絲,就不如一齊看看「傅園慧光環背後的5件事」,認識一下這位網絡紅人啦!

 

賽前新傷加舊患 咬緊牙關撐過低潮

傅園慧昨日的賽後訪問中,可能大家只記得她說「把洪荒之力用完」和「手太短」,但其實她有提及自己曾經在絕望邊緣掙扎,傅園慧於去年喀山世界游泳錦標賽中連奪50米背泳及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後,外界難免對她出戰里約奧運的期望大大提升,可是,她一度備受腰傷困擾,隨後患病數次,加上狀態持續低迷,令她壓力倍增,其後她遠赴澳洲進行3個月恢復訓練,箇中辛酸不為外人道。

圖:微博@傅園慧

 

減壓有妙法 最愛做浮誇表情

網絡有不少傅園慧「表情包」及浮誇表情短片合集等,別以為她純粹為搞笑而擠眉弄眼,其實在比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有記者問到她以甚麼方式減壓時,她就說:「有很多方法,有時候表情特別誇張也是一種解壓方法,我是在發洩,我不是故意這樣,我從小就這樣,好像我昨日看採訪視頻,簡直難以置信一個人的臉怎麼可以變成這樣!」

圖:Youtube截圖

 

 

擇偶睇內涵 寧澤濤、孫楊靠邊站

咪睇傅園慧性格開朗活潑,加上樣子唔錯就以為她不乏桃花,她曾經在訪問中自爆從未拍過拖,她自嘲:「我以為一般人都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會不會太重口味了。」問到擇偶條件,她表示看重對方內涵,而問到會唔會考慮吓同為國家泳隊隊友的人氣「小鮮肉」寧澤濤及孫楊,傅園慧就不為所動,說:「不是我的菜。」

圖:微博@傅園慧

 

善心爆棚 為動物發聲

在傅園慧微博的個人簡介上提到自己「愛貓咪愛狗狗」,她的貼文不乏關注動物權益的內容,例如她曾經轉發一段關於促請停止食狗肉的片段,並留言:「眼淚都要掉下來……希望我也有能力去救救它們,你也許吃狗肉,但是請不要虐待。給它們一個痛快也好啊!」另外,她又曾經轉發關於老虎瀕臨絕種的報導,可見她搞笑以外,亦有善心一面。

圖:微博@傅園慧

 

P圖達人 曲線自抽無極限

現今手機apps發達,港女們想上載一張完美自拍,只要撳幾個掣,要大眼有大眼,要V面有V面,傅園慧亦是一名「P圖達人」,在她的微博上唔難搵到執到不似人形的自拍,不過港女們通常都不會承認自己有執相,但「火雞姐」不止大方承認有執圖,更以此作為自嘲方式,反而令人更添好感!

圖:微博@傅園慧

P圖P到個泳池都變形,不過成件事喜感滿分!

圖:微博@傅園慧

 

來源:新京報、 新浪網

 

其他奧運熱話:

>>>無懼被投訴倒米 泳壇「火雞姐」踢爆代言內幕 

>>>菲比斯爭取第20金!本周中後期10場必睇賽事 

>>>泳壇「火雞姐」表情誇過emoji! 謙虛真性情贏民心

>>>奧運選手明星相!射箭界里安納度、舉重界小豬、泳壇陳偉霆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