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道館秘訣?用低CP小精靈無限刷XP、Prestige

文:
2016.08.25

日前教過大家如何用弱弱的鯉魚王極速升道館,詳見《鯉魚王識得用其實好有用 極速升道館要靠佢 》。外國網站Gamepress.gg提出一個新技巧,稱為Bubblestrat,跟鯉魚王類似的道理,這次利用CP的差異和招式的特性,可以不用道具狂刷XP和Prestige!2分鐘1000XP,手到拿來! 

圖:pokedex

第一步:準備一隻LV1.5,CP10的地鼠。捉一隻LV1的地鼠,強化一次就會成為LV1.5,記得CP要維持在10。

圖:gamepress.gg

第二步:準備沙包,可以用蚊香蝌蚪/噴墨海馬/大鉗蟹。 

Bubble的招式長度是所有招式中最長,達2.5秒,所以在Damage Window發動之前完成攻擊就可以不受損傷地贏。要做到這個效果,你需要一隻擁有Bubble技能的小精靈,而最容易入手的是噴墨海馬、蚊香蝌蚪、大鉗蟹。另外,這隻做防守的小精靈最少要CP20,LV1.5,並具以下條件。

蚊香蝌蚪:Defense IV最少比地鼠的Attack IV高8,並只適用於習得Mud shot的地鼠。

圖:gamepress.gg

噴墨海馬:Defense IV最少比地鼠的Attack IV高7

圖:gamepress.gg

大鉗蟹:Defense IV最少比地鼠的Attack IV低2

第三步:放沙包入道館。

圖:gamepress.gg

第四步:用地鼠打沙包,一般用4下Scratch或5下Mud shot就可以打贏。

圖:youtube截圖

最後你可以獲得50XP和500 Prestige (擊敗一隻CP較高的小精靈),甚至100XP和1000 Prestige (擊敗一隻CP高一倍以上的小精靈)。

即使地鼠最後被一擊打至1HP,只要能進道館打就可以了,不需要用Revive或Potion。因為沙包使用的Bubble太慢,再擊倒地鼠前已經會被打敗。

圖:pokedex

想XP刷得更快,可以約同TEAM朋友一齊玩,在同一道館放下10隻有Bubble的小精靈,用一隻地鼠一口氣打,不出2分鐘已經可以獲得1000XP! 

示範片段: 

解釋:

資料來源:gamepress.gg

 

Pokemon GO相關情報:

第三方地圖末日?Nearby 功能料9月正式登場

幫你查IV睇小精靈強弱?Pokemon GO官方更新搶先睇

你條啟暴龍值幾錢?小精靈計算器計齊價值、iv同cp

10km孵出伊貝是好是壞?完美蛋CP值一覽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