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天文台預測下週氣溫回落至25度

文:
2016.08.24

  

昨日(23日)是廿四節氣的「處暑」,《月令七十二候集解》有云:「處,止也,暑氣至此而止矣。」,傳統智慧預測夏天的暑氣逐漸減退。近日依然氣溫高居不下,但天文台9天天氣預報最新預測,本港下周氣溫將稍微回落,下周二(30日)氣溫更低見25度,對怕熱的朋友而言也算是個好消息吧!

 

  圖:Cloud Formations of Hong Kong Harbour' by Leka Huie

今明兩天大致天晴及酷熱 ,受一道廣闊低壓槽影響,預測週末期間會有暴雨。下周初氣溫稍微下降,預測市區最低氣溫降至攝氏廿六度。

  

外國天氣網站 (weather-forecast)亦有相似預測,指週末期間將有暴雨來襲,下周二晚氣溫最低, 26度。九月一開學日有幾陣驟雨及雷暴,出門口前記得帶遮!

    

   

 

來源:天文台 weather-forecas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