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日韓小鮮肉比拼!韓國新男團成員最細年僅14歲

文: 王庭芝
2016.08.25

 

韓國K-Pop熱潮席捲全球,每年都有數十隊偶像組合誕生,而偶像組長近年有年輕化的趨勢,今年韓國人氣組合EXO、少女時代所屬的SM事務所推出新男團NCT,日前推出的小分隊Dream絕對是名副其實的「小鮮肉」,因為平均年齡僅得15.6歲,果然夠青春!事實上,偶像年輕化又不止是韓國獨有現象,因為無論中、港、日、韓都可以搵到一些相當年輕就出道的組合,究竟當中邊隊最young?目前發展如何?

 

韓國代表:NCT DREAM

出道時平均年齡:15.6

SM事務所今年推出的概念男團NCT包含來自多個國家的成員,特別之處在於成員人數沒有限制,不同的小分隊會隨意加減人數,今年初已經先後推出了NCT U和NCT 127,而今個星期才正式出道的小分隊NCT DREAM,7位成員平均年齡僅15.6歲,當中只有一位1999年出生的成員,其餘全部是2000後,最年輕的成員更是2002年出生!出道歌《Chewing Gum》MV用上繽紛色彩,成員不停單眼賣萌,又唱又跳,大晒青春本錢,MV上載未夠一日都有破百萬點擊率,人氣不容忽視! 

圖:NCT DREAM官網

圖:Youtube截圖

 

日本代表:Hey! Say! JUMP

出道時平均年齡:15

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子組合Hey! Say! JUMP唔覺唔覺已經出道接近九年,隊內清一色90後,2007年9月出道時平均年齡只得15歲,組合跟前V6一樣按年齡分為兄組「Hey! Say! BEST」和弟組「Hey! Say! 7」,可分別進行演藝活動。於出道同年12月,Hey! Say! JUMP已經首度於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破了當時在東京巨蛋開騷最年輕藝人的紀錄。現時組合部份成員於歌影視界都有不錯的個人發展,特別是人氣成員山田涼介和中島裕翔就在影視相當吃得開。

圖:Youtube截圖

圖:Youtube截圖

 

中國代表:TFBOYS

出道時平均年齡:12.7

講到小鮮肉男團又點少得呢隊!2013年中國出道的男團TFBOYS,三名成員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的平均年齡竟未夠13歲,出道之時還在讀小學,雖然年紀輕輕,但已經能歌擅舞,而且長得頗為標緻,所以成功吸納大批小學至初中年齡層的粉絲,他們的代表作《青春修煉手冊》亦成為新一代洗腦歌,「看着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的歌詞真係睇到有聲!現時TFBOYS在內地人氣持續高企,亦開始參與拍攝電影,在娛樂圈發展被看高一線。

圖:微博@王俊凱

圖:Youtube截圖

圖:Youtube截圖

 

香港代表:Faith

出道時平均年齡:18

香港MK pop始祖之一Faith於2014年出道,第一代Faith有三位成員,平均年齡為18歲,當中最年輕的成員Sky出道時只有14歲,他們的歌曲《Mama Easy》中,「媽媽今天不必擔心我」就唱到街知巷聞,全因唱歌跳舞「甩皮甩骨」,加上十足在家中拍攝的低成本MV,連王祖藍都在《Sunday扮嘢王》翻唱,場面騎呢搞笑。Faith因為成員操守問題已先後經歷了多次成員變更,由三人變四人,近日又疑似再加添新成員,似乎騎呢事件真係無極限,網民還是繼續食花生啦! 

圖:FB@FAITH Official

 

其他精彩熱話 :

>>>關「洪荒之力」事?維基「劇透」大結局創意十足

>>>福布斯女星收入榜揭曉!珍妮花年賺3億蟬聯冠軍

>>>《花樣年華》穩佔第2位!21世紀最偉大電影排行榜出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