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Home鍵?iPhone明年或改OLED屏幕

文:
2016.08.26

據彭博社(Bloomberg)報導透露,Apple正著手改良iPhone顯示屏,預計於2017年推出的新型號將會廢除Home鍵。

圖:Apple 

iPhone歷年的型號都設有Home鍵,已經成為了iPhone獨有的象徵,可惜來年將可能成為絕影。即將推出的iPhone 7 有機會成為有實體Home鍵的最後一個型號,未來預計Apple會把Touch ID和Home鍵整合到OLED螢幕,並內嵌在玻璃屏。新設計將會令螢幕做成單片玻璃般的效果,還會引入edge to edge減少非顯示器的機身邊緣。

圖:Samsung

另外亦有機會在顯示屏設計中加入曲屏版,令機身兩邊變成可觸控的彎屏幕。Samsung Note 7就採用了雙圓邊,操作上更多元化。

圖:Apple 

有指Apple這次大膽在機身設計上作出革新,一來臨合市場需要,二來慶祝明年iPhone 推出10週年。預期10週年紀念Apple將會有更多新嘗試,為果迷送上驚喜。不過沒有了Home鍵到底是驚還是喜?忠實果迷們會否介意少了一個按下有聲的制?

資料來源:The VergeBloomber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