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哥行山推介!4大簡易新手行山路線

文: 9527
2016.09.27

天氣漸漸回暖,未到好熱偶有涼風,或者勾起你的行山癮,以下4條新手行山路線,行山新手都可以輕鬆完成,總有一條適合你!提提各位初哥行山友量力而為,離開時記得帶走所有垃圾,一齊保護美好風景!

1. 愉景灣至梅窩 郊遊影相美食行

由充滿異國風情的愉景灣出發,參觀寧靜清雅的聖母院,然後到梅窩睇瀑布,最後到情調十足的酒吧把酒談心,舒緩一下生活壓力。

途中經過山頂涼亭、銀礦灣瀑布,前者景觀十分開揚,後者壯麗神秘,打卡影相一流。

詳細路線:http://hk.ulifestyle.com.hk/tour/detail.html?id=ABBGD1ozBw9ZEQNt

 

2. 灣仔至山頂 尋找隱世童話小屋

放假想到太平山山頂飽覽香港景色,不如由灣仔行上山頂,趁機做運動之餘,更順道參觀警隊博物館,到隱世童話小屋前影相。

若行得太累,建議在白加道纜車站休息一下,近距離觀看纜車上下山的情況再出發,大概多走十分鐘便會到達山頂廣場!

詳細路線:http://hk.ulifestyle.com.hk/tour/detail.html?id=ABBGD1ozBw5ZFgNp

 

3. 將軍澳行去「夏威夷」行山睇小瀑布

在香港想睇瀑布,不一定要攀山涉水!位於將軍澳的小夏威夷瀑布便是香港一條較近市區的瀑布,由寶林出發只需走大約一小時多便能近距離欣賞瀑布。

山路斜路不算難行,沿路亦有樹蔭遮太陽,秋天更加舒服易行,適合想輕鬆郊遊的朋友! 

詳細路線:http://hk.ulifestyle.com.hk/tour/detail.html?id=ABBGD1ozBw5ZFgNj

 

4. 新界東北隱世角落 荔枝窩村嘆馳名雞粥

自船公司開辦往來荔枝窩至馬料水的新航線,前往荔枝窩變得便捷。此路線循新航線出發,輕鬆遊走這個集歷史文化、生態、地質寶藏於一身的隱世角落。

行過協天宮及鶴山寺2個百年歷史建築,繼續探索荔枝窩其他秘點,吃完雞粥、豆腐花再回程。

詳細路線:http://hk.ulifestyle.com.hk/tour/detail.html?id=ABBGD1ozBw9ZHgNr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