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會前終極爆料!量產亮面「鋼琴黑」踢走太空灰寶藍色

文: 9527
2016.09.07

今晚新iPhone即將公開,不少專家都作最後衝刺「爆料」。今次輪到分析師郭明池大爆料iPhone 7將會有2種全新的顏色「暗黑色」(Dark Black)及「鋼琴黑」(Piano Black),以取代太空灰,發布會前夕爆料,真確性有多高,留待各位自行判斷。

   

 

除了之前介紹的磨砂鈦黑色版本之外,iPhone亦傳會破格推出亮面反光機身的「鋼琴黑」。但有指由於製作成本及難度較高,「鋼琴黑」預計只作限量發售,高容量款式的iPhone 7才能選擇。

  

【相關文章】內部資料流出!iPhone7容量上限提升1倍

另外有iPhone廠房流出5種顏色的配件的相片,可以清晰看到2款黑色、,銀色、金色以及玫瑰金共5色配件。

 

太空灰及之前傳過的藍色似乎已經踢出局。到底全新顏色的實際樣子如何?還有待7號的發布會公佈。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源:telegraphmacrumors

 

【精選文章】三個月閃電玩完!Taylor Swift邪神洛基宣佈分手
【精選文章】吳幸美飲斷片酒紅到台灣 台網友狠評勁直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