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變熊啤啤!3個超簡易毛巾公仔摺法

文: 9527
2016.09.09

有時候去旅行看到酒店員工將毛巾摺成天鵝、花等等的公仔,令酒店房更有氣氛!不過大家不用羨慕,原來摺毛巾公仔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夠將平日五顏六色的毛巾變身成不同可愛的公仔,就連手殘的朋友都能做到!學識以後帶條毛巾去旅行,都可以摺仔熊仔陪瞓!

 

1.毛巾兔子

想特別一點的話可以嘗試摺一隻毛巾小兔子,步驟同樣非常簡單!首先將毛巾對摺成三角,但這個三角不需要對齊,而是要突出兩個毛巾角!

 

然後將毛巾從下而上捲起,同樣保留兩個角作耳朵!將毛巾中間位置掐起對摺,將耳朵收在兩邊捲起的毛巾中,再用橡皮筋將它固定!

 

 

最後將捲起的毛巾微微打開,再將兩邊互相重疊向下摺好再用橡皮筋固定!

 

 

 

毛巾小兔就完成了!

 

   

 

2.毛巾熊啤啤

女生最愛!毛巾質地熊啤啤舒服又可愛,女生不妨DIY一隻陪伴自己或者帶去旅行!需要預備一條毛巾和幾條橡筋,第一步將毛巾由左至右摺三分一,然後由下而上捲起到毛巾的一半,再將剩餘的一半向內捲起。

 

 

將捲起的毛巾向外對摺,尋找毛巾四分之一的位置,再用手按住毛巾四分之一後,將餘下的毛巾向外扭一下,再將毛巾對摺,不必對齊毛巾,剩下小部分的毛巾作為熊啤啤的雙腳!

 

 

 

然後將捲起了的毛巾向外反出來作熊啤啤的雙手,再用橡皮筋綁好熊啤啤的頭部和耳朵!

 

 

最後調整一下位置,為熊啤啤加上絲帶等裝飾就完成了!

 

 

3.毛巾天鵝

去渡假式酒店必定會見過酒店床上的一對毛巾天鵝,想摺毛巾天鵝的朋友首先預備一條白色毛巾,再將毛巾左上和右上的兩角向下摺成兩個三角形。

  

然後將毛巾的兩邊同時向內捲起,完成後的毛巾會像一個箭咀的符號,這時再將箭頭的一邊曲起,再將頭部的形狀微微反出來,調整一下,就能有一隻小天鵝了!

 
  
建議用長身毛巾,小編試摺錯用短巾,令天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