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解毒及預防教學】FB爆發個人影片中毒潮

文: 9527
2016.09.13

又有Facebook影片病毒!這款新病毒會冒用你的Profile Pic和名字,並轉貼「xxx的Video」影片連結到你朋友的牆上。病毒擴散的威力超勁,短短半天小編已見多位朋友中招,速度快過變喪屍,即刻睇點解決!


 

1.    刪除連結或設定只限自己看到

 

 
為免令朋友中招,建議將Facebook上的病毒連結刪除。並進入Facebook 的Settings頁面更改帖文設定,設定只限自己看到,防止病毒擴散,建議同時通知朋友不要按入連結,以免連累朋友無辜中毒。


2. 改Facebook  App設定

然後再在 Facebook的App Settings頁面,看看有來歷不明又非你安裝的App,把它刪除,防止傳染病毒二度傳染。

3.    檢查 Chrome

photo=10347] 
按入病毒連結會引導你的Chrome安裝來歷不明的擴充工具。於Chrome打開右上角的「選單」,選擇「更多工具」>「擴充功能」,並把不是你安裝的的擴充套件移除即可。


4.    清除網頁紀錄
當免招致損失,最好連瀏覽記錄、cache及cookie一次清除。另外亦建議更改 Facebook 密碼,以確保 Facebook 資料安全。

 

來源: NEWSDO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