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一年前遇過《屍殺》演員!金鐘國向馬東錫挑機

文: 王庭芝
2016.09.21

韓國賣座電影《屍殺列車》掀起熱潮,戲中演員人氣飆升,雖然電影在韓國的宣傳期已經完結,但仍然有唔少觀眾希望見到演員們可以再次合體現身,例如出演綜藝節目,近日有細心的網友就發現原來《屍殺列車》主演們去年已經在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亮過相!

於上年4月19日出街的《Running Man》「大勢男特輯」中,拉住人力車的金鐘國和其他主持經過cafe,遠遠見到孔劉、鄭有美、馬東錫和金義聖等人,當時他們正在討論《屍殺列車》的細節,孔劉即時展露燦爛的笑容,而馬東錫亦即時站起向《Running Man》主持們鞠躬打招呼,主持們又叫鄭有美擺出愛心動作,令一眾主持心花怒放,亦可見他們彼此相當熟絡。

有「能力者」稱號的金鐘國就打蛇隨棍上,向大隻型佬馬東錫下戰書,指名對方上一次《Running Man》,旁邊的池石鎮亦加把口:「來《Running Man》將金鐘國倒頭蔥啦,佢太囂張喇!」而馬東錫就搖頭婉拒:「老喇攰喇。」他們的對話令在場眾人笑翻!

臨走前,《Running Man》主持都祝福他們電影大賣,而他們的祝福至今亦成為事實。唔少網友都認為,如果《屍殺列車》演員真的到《Running Man》當嘉賓,相信會非常有趣。

圖:Youtube擷圖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