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守住私隱!2步阻Whatsapp賣個人資料

文: 9527
2016.09.23

上個月通訊程式WhatsApp宣佈更新服務條款和隱私政策,更向Facebook分享用戶部分通訊資料,以「提高其Facebook廣告和產品體驗」,用戶可於一個月內選擇分享資料與否。一個月期限快到,你守住帳號資料未?如果未,記得跟住以下2個方法做。

 

 

方法一:

更新後會見到新條款,按下「同意」接受我們的條款 之前,按「查閱」。

 

頁面下方看見一個控制按鈕。如果您不想WhatsApp賣你資料,記得取消選擇相關設定。

 

方法二:

打開 WhatsApp的「設定」,點選「帳號」,並取消選擇「分享我的帳號資訊」,完成! 

 

 

要在9月25日前同意新服務條款和私隱政策,才可繼續用WhatsApp。用戶收到後,不要急於按下方的「同意」鍵,點擊「閱讀服務條款和隱私政策的重點更新內容」。

 

如果帳號未有跟Facebook連結的用戶則無受影響,建議大家趁最後機會檢查隱私設定!

 

來源:whatsap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