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票房大賣 Fruit Ninja食住條水開拍真人版

文: 9527
2016.09.26

憤怒鳥(Angry Birds)由電話跳上大銀幕的,起初雖不獲看好,但卻默默做出好成績,全球票房大收接近3.5億美元。手機遊戲改篇電影大收旺場,有電影公司「食住條水」開拍其他相似作品,下一名幸運兒是現時iOS第二高銷量的《Fruit Ninja》。


華納旗下的新線影業(New Line Cinema)已買下《Fruit Ninja》的版權準備製作電影。有別於《憤怒鳥》,《水》將不會拍成動畫而是拍攝真人版,故事講述一班非主流的怪誕人變身「水果忍者」拯救地球。故 Sony Pictures Animation的J.P. Lavin 及Chad Damiani ,電影屬籌備初期,而導演或演員名單則未有公布。

究竟如何將斬西瓜劈菠蘿的故事放上大銀幕呢?

  

其實外界已經有不少網友玩過真人版 Fruit Ninja,但拍成故事究竟可以似憤怒鳥一樣賺錢嗎?

 

 

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