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大變身!扭出五個另類好用功能

文: 9527
2016.10.07

用衣架掛衣服就試得多,不過原來只要將衣架扭一扭,就能做出百變的形狀,除了用來掛衣服之外,還有非常多的用途,方便我們的生活!今次就教大家幾個簡單的方法,將衣架變成好用小工具!

 

1.衣架變鞋架

濕鞋大多要好幾天才能晾乾,尤其是鞋子內更難吹乾,以後要晾鞋的時候不如用衣架按實向上扭一扭,扭成好像有兩個牛角形狀,就能當鞋架掛起就更快把鞋晾乾!

 

 

 

 

2.毛巾架

只要將衣架打開扭成8字再對摺,加上絲帶等裝飾,就能有一個實用又漂亮的毛巾架,放在洗手間好用方便!

 

 

  

 

3.掛皮帶,領呔

平時掛在衣架上的皮帶,領呔很容易會滑下,不過我們只需要把衣架扭成凹凸形,就能輕易將皮帶掛實!用來掛傘子,袋子亦一流!

 

 

  

 

 
圖片:YOUTUBE   

 

4.便攜式垃圾桶

BBQ咁啱用!只要將兩個扭成方形的衣架對疊在一起綁好,掛上一個膠袋,就能有一個便攜式垃圾桶,去到邊掛到邊!

    

5.晾枕頭

清潔枕頭或者大型咕嚕,公仔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尤其是要將它們掛起晾乾,不過原來只要用兩個衣架對疊就能輕鬆將大型咕嚕,枕頭掛起,隨時想襯有陽光晾枕頭亦無難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