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自助客務機 黃埔站設施一覽

文: 樋樋
2016.10.06

港鐵觀塘綫延綫將於下月23日正式通車,黃埔站將取代油麻地站成為觀塘綫的終點站。受空間所限,黃埔站採用了單側式月台,兩個大堂並不相通。

其中連接A/B出口的西大堂設有4部自助客務機,付費區(閘內)和非付費區(閘外)各有2部,市民可利用客務機自行解決票務問題。自助客務機提供多項服務,包括發售單程車票及港鐵都會票、八達通增值及查詢交易記錄、處理票務問題(補票、遺失車票及沒有有效入閘記錄等)。

市民亦可輕觸右上角的黃色按鈕,啟動視像系統即時與車站職員聯絡,讓他們協助解決票務問題,或遙控操作自助客務機。如果問題仍未能解決,市民或需自行到位於東大堂的客務中心處理。

除了自助客務機外,西大堂的非付費區(閘外)亦設有3部售票增值機,方便市民購票和增值。連接C/D出口的東大堂由於空間較大,設施亦較全面。除了客務中心和3部售票增值機外,付費區(閘內)還設有洗手間。

【相關文章】黃埔站揀咩出口?4個出入口全面睇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