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中、英、韓三聲道新歌超洗腦 RM「發懵大賽」冠軍竟然有份合作?

文: 9527
2016.10.13

 

等了超過2年半,唱作才子方大同終於推出新作『JTW 西遊記』,今日公開《味道》MV,歌曲有齊中、英、韓三聲道,竟然找來韓國創作新星 Zion. T & Crush合作,令不少樂迷都大叫驚喜!


《味道》由方大同譜曲,並由方大同、Zion.T及Crush三個人共同填詞及配唱,三人的音樂風格相似,甚至有樂迷覺得「根本就是三個方大同」。其實Zion.T和Crush早已韓國節目中推薦過方大同的歌。
(約2:00起)

覺得Crush熟口熟面?因為他正是「發懵大賽」的冠軍啊,於前幾期Running Man中鬥發嬴了懵智的人。

 

再看一次「發懵大賽」還是覺得很好笑!

 
Zion. T於韓國有「音源流氓」的稱號,歌曲《楊花大橋》和《拿出來吃》等盤踞音源榜上游位置,出演《無限挑戰》歌謠祭和HAHA合作後,令他的人氣更上一層樓!



《楊花大橋》的MV播放次數已超過1600萬!

 

圖源:方大同FB MBC 무한도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