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玩法?】JK羅琳親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拍五部曲

文: 王庭芝
2016.10.14

令全球「哈利迷」熱切期待的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下月即將上映,作者JK羅林最近為粉絲們帶來驚喜,之前盛傳電影會拍成三集,但JK羅林在粉絲見面會上親口宣布《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將拍成五部曲,消息一出令粉絲都非常興奮!

圖:FB@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下月上映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背景由英國搬到美國,主角唔再係「哈利波特」,而係由奧斯卡影帝Eddie Redmayne飾演的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不過魔法奇幻的元素絕無減少,她又透露電影續作中Newt將會到其他國家尋找更多怪獸,所以續集不會只停留於英國,根據外國傳媒報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二集預計最快於2018年上映。

圖:FB@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另外,電影官方Facebook日前發放新一批預告照片,見到紐特將貌似樹精靈的怪獸Bowtruckle放在手臂上,似乎表現自如,還有其他主角的照片都被公開。

圖:FB@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來源:FB@怪獸與牠們的產地Entertainment Weekl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