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都認得出!重溫10首側田經典歌曲

文: 9527
2016.10.20

側田年前已經離開香港,將重心轉移去內地發展,不少樂迷都大嘆可惜,最近側田扮小王子上中國《蒙面歌王》登場,獲等陶晶瑩及巫啟賢等評判勁讚,所以話靚聲唔愁無知音人。聽完《蒙面歌王》的歌曲仲未夠?不如聽聽以下10首側田的熱門作品,一次過聽齊由出道至今的歌曲,保證滿足!

 >>樂迷實認得!側田上中國蒙面歌王唱《追》獲好評

圖:側田Facebook專頁

1.     好人

 

一出道以主打歌《好人》打響知名度,「人人親近我 無人爭奪我」相信無樂迷唔識唱掛。

 

 

 

 

2.     我不是好人

 

《好人》講因為自卑拍唔到拖,《我不是好人》則講拍拖後覺得自己配不上女朋友,所以有「我未夠好 你別投訴」,一個字講哂:慘!

 

 

3.     命硬

 

《命硬》亦係側田的飲歌,「二百年後在一起 應該不怕旁人不服氣」,當年小編部MP3機都有《命硬》呢隻歌呢!

 

 

4.     Kong

 

側田把聲音好啱唱抒情歌,《 Kong》亦係另一首大熱金曲。

 

 

5. 美麗之最

 

「想一生看下去 還會等一天八十歲」,美麗之最的歌詞加上側田的演繹真的冧死一眾粉絲,不過可惜最後亦逃不過慘情的命運!

 

6.     愛的習慣 

 

 「如早知滿足我的令我哭的都是你」,這首必點K歌當時唱到街知巷聞,行街亦不時會聽到店舖在播這首歌。

 

 

7.     情歌

 

側田以男主角身份拍攝電影《戀愛初歌》,票房不俗。主題曲《情歌》亦為他帶來大堆獎項,成功打入「最佳男歌手」三甲之列。

 

 

8.感動

 

感動這首歌除了好聽,側田和思琦合作拍的MV更名副其實令人非常感動。MV講思琦是一個啞的人,她覺得自己有缺憾不適合側田,後來二人「齊齊來跨過小障礙」,成為甜美的一對。MV和歌詞和歌名一樣令人感動!

 

 

9.運

 

除了拿手的情歌,側田亦唱過不少鼓勵人心的歌,《運》這首歌詞非常有意義,歌曲一開頭就用一個經典故事趕不上飛機而逃過空難,來鼓勵人遇上困境不要只怨天尤人!這首歌由一直在樂壇默默勞力的側田唱出來效果更好,是當時一首代表作!

 

 

 

 

10.男人

 

「沒有歌怎敢說心事 受了傷始終怕別人知」、「要吐苦水也許我不願意 瀟灑分手裝作太輕易」,側田唱出了不少男人的心聲,相信不少人亦曾經用過側田的歌來說心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