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後首度開腔 Gary:對喜歡《RM》姜Gary的人非常抱歉

文: 王庭芝
2016.10.28

韓星Gary日前宣布即將退出《Running Man》主持一職,令不少粉絲心碎,他的「周一情侶」柏檔宋智孝昨日表態支持Gary的決定和往後的發展,充分見證他們私底下真實的友誼,距離Gary宣布下車兩日後,他今早終於首次在微博表白心聲。

圖:微博@Gary

圖:微博@Gary

圖:微博@宋智孝

 

原文如下:

「大家好!首先真心的感謝大家近七年來的關愛關心,還有曾經向我提出寶貴意見的所有人。

感謝RM,讓我認識了這麼多可愛的你們!

雖然以後不能在RM裡跟成員們一起跟大家見面了,也對那些一直以來喜歡RM中的薑Gary的朋友們感到非常抱歉。

但是請相信我,無論在哪裡做什麼事情我都會盡最大努力的!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支持我的選擇,我會鼓起勁來一直努力的走下去!希望以後,我們可以更多地通過音樂交流,你們也會一直在吧?

再次,對所有喜歡我的人表示抱歉和感謝!

還有,總是給大家帶來快樂也總是在努力奔跑的我親愛的RM成員們,也請大家繼續多多地支持他們!」

圖:微博@Gary

 

粉絲們都紛紛留言,除了對消息表示遺憾,但同時為Gary送上祝福。

 

來源:微博@Gar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