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問鼎奧斯卡新作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本周上映

文: 王庭芝
2016.11.07

影片來源:FB@發行工作室 Distribution Workshop

 

奧斯卡金像導演李安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改編自暢銷小說《半場無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講述19歲的美國士兵比利(Joe Alwyn 飾)在伊拉克戰爭中生還,與戰友凱旋歸來,獲英雄式接待,在歡呼在慶祝背後,卻是殘酷血腥的戰爭傷痛和士兵們難以磨滅的惡夢。

圖:FB@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圖:Youtube擷圖

 

電影其中一大看點是李安十分重視畫面的呈現,拍攝《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時用上120fps(每秒120格)、3D、4K(4096 X 2160)的超高規格,是電影史上最高幀速率,令畫質更細緻分明,不過香港現時未有戲院支援此技術,最多只有60fps(每秒60格)、3D、2K版本,不過已經比一般電影高質。

圖:Youtube擷圖

 

上映日期:11月11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