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有得睇!劇集版《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

文: 王庭芝
2016.11.08

美國暢銷小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曾經於2004年翻拍成電影《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由占基利主演,當年大收逾億美元票房,相隔12年小說再被改編成劇集版《波特萊爾的冒險》(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並將於2017年1月13日登陸Netflix,劇集貫徹黑色幽默風格,劇迷絕對不能錯過!

故事講述三名波特萊爾家三個孤兒Violet、Klaus及Sunny的悲慘故事,他們邪惡的監護人歐拉夫伯爵(Count Olaf)不擇手段想得到三姐弟繼承的遺產,而三姐弟必須一步步與歐拉夫鬥智,破壞他眾多詭計及揭開他的各種掩飾偽裝,才能找到關於父母離奇死亡的線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