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嗓音闖樂壇!張曼玉光棍節推出處女單曲

文: 王庭芝
2016.11.08

現年52歲的張曼玉(Maggie)貴為影后級人馬,演技不容置疑,不過「演而優則唱」這句說話就不是人人適用,前年5月Maggie在上海《草莓音樂節》中罕有開金口,獻唱經典電影名曲《甜蜜蜜》,可惜聽眾唔賣帳,Maggie沙啞的聲線兼瘋狂走音的演出成為網民恥笑對象,有網民稱她的演出是「來自地獄的嗓音」,不過都有「知音人」稱Maggie只是唱成「迷幻搖滾」風格,究竟係難聽抑或風格,實在各花入各眼啦!

Maggie無懼批評,今年將以「樂壇新人」姿態回歸,於光棍節11月11日推出個人首支單曲《Look In My Eyes》,今日公開了一分鐘MV預告,見到Maggie化身「蛇姬」,戴上皮面具,頸上被白蛇纏着,不停騷首弄姿,風格性感又神秘,至於曲風方面,Maggie似乎對「迷幻搖滾」情有獨鍾,她再次獻出超低音歌喉,但預告中暫時只聽到兩句重覆的「Look In My Eyes」歌詞,究竟她的歌喉有無大躍進,還要等待光棍節完整版歌曲面世先知喇!

圖:Youtube擷圖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