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噢!用家的青春回憶 ICQ經典五件事 

文: 9527
2016.11.17

眨下眼ICQ今年已經20歲了!以前未有智能電話,每日最期待就是開電腦玩ICQ搵朋友,不過有了智能電話之後,大家都轉用了其他社交軟件,ICQ漸漸沒落。今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ICQ經典五件事,有玩過的朋友一定記得!

 

1.綠色小花標誌


圖:YOUTUBE

ICQ的標誌是一朵綠色小花,這朵小花會隨著上線時間變色,例如上線會是全綠色,離線會變成紅色小花等等,當年人人都玩ICQ的時候,整個畫面都是綠色花標誌,感覺十分熱鬧,現時再登入或者找不到綠色花了!

 

2.敲門聲/喔噢!

以前一有朋友上線ICQ就會自動播三聲敲門聲通知,有信息就會「喔噢」,聽到這兩個鈴聲就有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總覺得以前這兩個鈴聲比較好聽。

 

3.火星文個人狀態


圖:windows10download 

「○。°×相愛後怎能變知己 ◆""‵ 」玩ICQ必定會在個人狀態打一句愛情語錄或歌詞再加無限火星文和符號!更有不少好學的網民將語錄總結好及為符號打解釋,認真促進MK文學,其實大家都是MK界始祖!

 

4.隱身


圖:Buzzfeed

以前玩ICQ絕對不會有以讀不回的煩惱之餘,仲可以隱身不讓朋友知道你在線上,有沒有人明明自己最早上線,卻習慣隱身望住一個一個朋友上線後自己才現身呢?

 

5.ICQ號碼


圖:Buzzfeed

以前就算不記得朋友的電話號碼,都一定會記得ICQ號碼!無玩多年,仲有沒有人仍然記得自己和朋友的ICQ號碼?

 

 

其實ICQ現時已經由電腦程式轉型,變成手機通訊通訊軟件,綠色小花標誌再沒有黑色線感覺有點奇怪,功能上和其他通訊軟件亦差不多,不過仍然記得自己ICQ號碼的朋友可以試試上線和朋友相認!

>>ANDRIOD下載

>>IOS下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