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總統學追女仔!《美國第一情緣》揭開奧巴馬愛情故事

文: 王庭芝
2016.11.18

美國總統大選早前已經塵埃落定,特朗普預備上場,奧巴馬卸任在職,大家以後應該少咗機會聽到奧巴馬精彩的演說,這位美國史上首位黑人總統除了演說叻,原來追女仔都有一套!電影《美國第一情緣》將奧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年輕時的愛情故事搬上大銀幕,讓大家一同見證這個第一家庭甜蜜的誕生。 

故事簡介:
美國總統奧巴馬與第一夫人米歇爾初次約會的浪漫故事搬上大銀幕。1989年芝加哥,哈佛法律系暑期實習生奧巴馬(柏加蘇耶斯 飾)藉詞參加黑人社區活動,邀請督導員米歇爾(狄嘉森蒂 飾) 跟他約會,米歇爾「不虞有詐」。二人才智過人,志趣相投,奧巴馬表明追求的來意,米歇爾因工作關係尷尬而拒絕。從參觀藝術館到入戲院看史派克李的《不作虧心事》,奧巴馬把握一切機會施展渾身解數,終於以一場充滿魅力的精彩演說迷倒米歇爾,初次約會便成功奪得伊人芳心和一吻。由著名音樂人John Legend監製,李察坦尼首部自編自導作品,記錄了美國第一家庭的美滿情緣,改寫日後的美國歷史。本片獲辛丹斯電影節評審大獎提名。 

上映日期:11月24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