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執導新作《我不是潘金蓮》 范冰冰為藝術犧牲靚樣

文: 王庭芝
2016.11.20

馮小剛相隔三年再獻新猷,《我不是潘金蓮》改編自中國著名作家劉震雲的同名小說,並由劉震雲親自擔任電影編劇。四年前,馮小剛第一次看劉震雲寫的小說《我不是潘金蓮》,他當時第一反應是一定要把這個拍成電影。電影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5大獎項,並榮獲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國際影評人費比西奬及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金貝殼獎最佳電影、銀貝殼獎最佳女主角。 

故事大綱:

李雪蓮(范冰冰飾)是一名普通的農村婦女,為了糾正前夫的一句話,與上上下下打了十年交道,沒想到一件事變成了另一件事,接著變成了第三件事。十年過去,她沒有把這句話糾正過來,但她飽嘗了世間的人情冷暖,領悟了另外一個道理。導演馮小剛與編劇劉震雲以幽默的方式,通過一連串哭笑不得的故事,表現了人情社會向法治社會演進過程中的矛盾與糾結,進而揭示了「自覺擔當」的必要性。

電影將於11月24日正式放映,百老匯電影中心獨家放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