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有得睇!《惡作劇之吻》新演員大換血

文: 9527
2016.11.21

新版《惡作劇之吻》將於12月播出。《惡作劇之吻》是經典偶像劇,捧紅了林依晨鄭元暢,於亞洲各地已翻拍9次,今次終於回「娘家」,由製作人王信貴翻拍2016版《惡作劇之吻》。

  

新版《惡作劇之吻》大換血,一齊睇睇新演員!

 

李玉璽(直樹)


新版《惡作劇之吻》的角色名亦稍有不同,新版「直樹」改叫「江植樹」,由李玉璽飾演,未知今次能否超越《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歐陽非凡,成功演活另一個萬人迷角色?

吳心緹(湘琴)
袁湘琴於2016新劇名改為「向月琴」,由吳心緹(小敏)飾演,小敏以《愛玩客》(於J2以《自由發揮旅行團》節目名播出)走紅,以可愛形象俘虜不少宅男的心。

宮以騰(阿金)

專情「阿金」一角則由小鮮肉宮以騰飾演。宮以騰於上一部作品《聶小倩》飾演急診室醫生,打開知名度。只看外形,似乎是最有原版味道的主要角色。

席惟倫(裴子瑜)

圖:席惟倫FB

「湘琴」的頭號情敵「裴子瑜」當年由許瑋甯出演,2016版則由同是模特兒出身的席惟倫擔任。席惟倫是入行6年主要拍廣告,第一部戲劇作品就要挑戰經典翻拍《惡作劇之吻》,引起劇迷熱議。

沈昶宏(裕樹)

 

 
裕樹新版叫「玉樹」,由童星沈昶宏飾演,同原版的腹黑裕樹形象大有不同。沈昶宏眼大又可愛。沈昶宏參與過不少含電視、電影,甚至MV演出,他亦有份演出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呢!

  

新版江家亦有另一種感覺呢!

 官方已出預告:

 

 

 

2016版《惡作劇之吻》換上新面孔,只看劇照,小編依然覺得林依晨鄭元暢版本的《惡作劇之吻》最經典!

 

來源: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 F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