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金城武爭住放電 《擺渡人》年底上映

文: 王庭芝
2016.11.23

甚麼是「擺渡人」?坐一艘船,從河岸的一邊,把人送到另一邊,就是水裡面擺渡船的一個人,簡單一點講,就是送你上岸的那個人,「彼岸」看似遙不可及,假如那片是感情的汪洋,要渡到「彼岸」就需要花更多的力氣,一不小心,或許會掉進水深之處,掉進感情的旋渦,一個好的「擺渡人」,必先感到身受,才能帶你上岸。

電影《擺渡人》改編自張嘉佳的原創暢銷故事小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其中一篇「擺渡人」,講述酒吧老闆陳末 (梁朝偉 飾)和拍擋管春(金城武 飾),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其實是「金牌擺渡人」,空手接白刃,人肉千斤頂,只要你「預約」,就無所不能。獨立又充滿正義感的小玉 (Angelababy 飾)為了鍾情已久的偶像馬力 (陳奕迅 飾),預約了「金牌擺渡人」的服務。但在擺渡小玉的過程中,陳末和管春也逐漸發現了自己躲不過的問題。從歡天喜地的生活,到驚天動地的瘋狂,擺渡人最輝煌的篇章,從這裡開啟。

上映日期:12月29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