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是怎樣煉成的?見證奧巴馬大學關鍵一課

文: 王庭芝
2016.11.23

隨著美國總統奧巴馬卸任在即,Netflix即將於12月16日推出全新原創電影《巴利精神》(Barry)。《巴利精神》(Barry)於2016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並大獲好評,故事以富藝術感的手法,細緻地描述美國第44任總統年輕時關鍵的一年。年輕的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常被朋友暱稱為Barry;他於 1981 年秋天抵達紐約市,在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展開大學三年級的生活。那關鍵的學年為日後奧巴馬對種族和政府議題的看法,以至作為美國公民的意義奠定了基礎。

美國導演Vikram Gandhi(著作包括《Kumaré》、HBO劇集《Vice》)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為了訴說奧巴馬總統背後的故事而接觸了同為校友的Adam Mansbach(《Go the F**k to Sleep》的作家),Mansbach更因而執筆撰寫此電影劇本。澳洲新晉演員Devon Terrell於此電影中破格飾演主角Barry,其他強勢陣容包括美國女星Ashley Judd(曾參演《分歧者·異類叛逃》(Divergent)及《致命追緝令》(Double Jeopardy))、美國影視紅人Jenna Elfman (曾參演《戀搞好朋友》(Friends with Benefits)及《Big Stone Gap》),以及一系列新晉影星Anya Taylor-Jo(曾參演《不巫之地》(The Witch))、Jason Mitchell(曾參演《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Ellar Coltrane(曾參演《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Boyhood))及Avi Nash(曾參演《駕喻人生》(Learning Drive)及《矽谷群英》(Silicon Valle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