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版《潛行空間》 新片《詭魔童》下月上映

文: 王庭芝
2016.11.24

懸疑新戲《詭魔童》被譽為驚嚇版《潛行空間》,集合驅魔、進入潛意識等元素,電影將於12月8日上映。

故事簡介:

單親媽媽駭然發現11歲兒子甘馬倫突然性情大變,把自己幽閉在家中房內,對著一具死狀恐怖的屍體,呢喃著不知名的古老語言。神職人員束手無策,遂向因車禍導致半身不遂的科學家薛夫岩巴博士(阿朗艾格 飾)出手。自車禍後,岩巴博士慣以酒精麻醉失去摯愛親人、下半生困於輪椅上的痛苦;他不信鬼神之說,以科學角度鑽研靈異現象,在高科技維生系統及兩名助手協助下,岩巴能夠潛入受害者潛意識,令詭秘靈體現出真身,從根源解決問題。岩巴博士一如以往啟動程式,進入甘馬倫的潛意識,試圖喚醒他,卻瞬間被前所未有的恐怖力量攻擊,過去家破人亡的精神創傷更一併來襲!身心受重創的岩巴意識到要救人,必先讓詭異「魔童」進入自己的大腦,在自己的潛意識中決一死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