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靠花紙 聖誕必學3大包裝方法

文: 手多多
2016.12.18

聖誕節來臨代表又要和親朋戚友交換禮物,年年買花紙及飾物作包裝實在有點浪費,包花紙的原意無非是想給對方一個神秘的驚喜,或者可以換換包裝方式,給對方一個更大的驚喜!以下3個包裝法,既可當包裝又可重用,說不定還能在對方面前加分!

 

1. 零食小冰箱 (適合禮物: 零食)

這個「冰箱」其實沒有冷藏作用,只是一個收納零食的箱子。只要用珍珠板便能製成一個簡單的收納「冰箱」,珍珠板夠挺身且尚算耐用。要冧為食女生就記得要塞滿對方喜歡的零食才送出,詳細教學請看《

跟日韓女生 學製「零食小冰箱》。

 

2. 暖笠笠拖鞋  (適合禮物: 毛公仔)

寒冷冬天當然少不免有一對暖笠笠拖鞋,大家不妨嘗試將同樣毛茸茸的公仔放進鞋內作禮物送給對方,連包裝也是禮物之一,便不怕造成浪費。

 

3. 玻璃樽  (適合禮物: 顏色系小物)

雖然用玻璃樽欠缺神秘感,但卻可轉個角度,因應對方喜歡的顏色購買數件同色的小禮物放在樽內,重點要把禮物塞得滿滿,這樣整體看來才會漂亮而且盡顯心思。即使取出禮物後,玻璃樽亦可放在家中用作儲放食物或雜物。

 

 

 

同場加映,今個聖誕收到的朱古力粉試管,感覺很新鮮。 

 

即使一定要用上花紙包裝,也應避免過量使用。

下篇: 聖誕版Starbucks紙杯捨不得丟掉?加工變成聖誕卡留個紀念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