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0年再現大銀幕 《死亡筆記》鎖定聖誕檔期

文: 王庭芝
2016.11.30

由大場鶇(故事)、小畑健(漫畫)創作的人人氣漫畫《死亡筆記》由2003年起連載,2006年更拍成真人版電影,票房成績理想,亦掀起一陣「死亡筆記」熱潮,「名字被寫在死亡筆記上的人會死亡」成為當時最hit金句。相隔10年,「死亡筆記」再次出現,全新真人版電影《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將於12月上映!

故事簡介

十年前手執「死亡筆記」的天才夜神月,以「奇拿」名字作案,與追緝「奇拿」的天才偵探L十年前鬥智鬥力,最後L以自己生命為代價,結束了夜神月以死亡筆記殺人的野心。

可是十年後今天,死亡筆記再度出現,曾經由夜神月父親夜神總一郎設立的「奇拿對策本部」因應再度成立,辦事處設在東京警視廳,可是總一郎已離世,新成立本部由五位調查員組成,其中包括深諳奇拿案件的三島創(東出昌大飾),以及當年有份追查奇拿事件的松田桃太。

瀰漫著『死亡筆記』暗影下的澀谷、華爾街和俄羅斯作出了高度戒備,被視為L繼任人的私家偵探龍崎(池松壯亮飾)在此時加入了對策本部,並推算出共有六本死亡筆記流轉人間。

一種名為「奇拿病毒」的電腦病毒正在全球傳播,病毒帶有一個訊息:「手執『死亡筆記』的持有人注意,將你的筆記交給我」。若然六本『死亡筆記』皆由一個人掌控,這個人便擁有了統治世界的權力。天才網絡恐佈份子紫苑優輝(菅田將暉飾)是一名奇拿狂熱信徒,他便是背後奪取死亡筆記的策劃者,一場奇拿第二次降臨的支持者,與力抗奇拿邪惡計劃正義之士的決戰旋即爆發!

 

上映日期:12月15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