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時攝影新玩法!Google Earth一秒睇地球32年變化!

文: 9527
2016.12.02

縮時攝影又有新玩法!今次Google Earth Engine 平台採用合成技術,將1984年至2016年的地球面貌以縮時攝影的方式呈現大家眼前,用家只要輸入 Google Timelapse網址,再挑選想要觀看的城市地區,就可以立即看到輸入地方過去32年來的地貌變化,例如輸入香港,就可以看到1984年的香港,慢慢拉動時間線,就會看到慢慢填海而成的機場和愈來愈密集的高樓大廈,將香港32年來的城市發展盡收眼底!

 

除了好玩之外,透過這個平台,我們更可以瞬間看到北極受到全球暖化影響冰川溶化的問題,用家更可以隨意放大縮小觀察,看到世界各地在數十年間的變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