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不敵孔劉 新劇《鬼怪》話題榜稱冠

文: 王庭芝
2016.12.05

近日韓迷必煲劇集莫過於由長腿oppa李敏鎬配女神全智賢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及上周首播由《屍殺列車》型男孔劉、李棟旭主演的《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前者於SBS電視台播出,首集收視達16.4%,打破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紀錄,至於《鬼怪》於tvN電視台星期五首播,同樣於首播創下佳績,收視打破《請回答1988》的紀錄,錄得6.7%,第二集更有接近8%收視率,以有線電視的成績而言實在非常厲害,氣勢如虹。

圖:FB@SBS

圖:FB@도깨비

雖然以收視率和覆蓋度而言,《藍海》還是略有優勢,不過根據韓國分析機構GOODDATA於今日公布的電視話題性評分,《鬼怪》成功佔據第一名,取代過去兩周冠軍的《藍海》,而《浪漫醫生金實福》、《舉重妖精金福珠》和《老婆這週要出牆》分別排11月第五周第三至五位。

圖:FB@SBS

圖:FB@도깨비

另外,比較近年韓劇話題榜的首周得分,《鬼怪》的得分有7,449分,《藍海》最高就只有4315分,至於神劇《太陽的後裔》得分5,518分,至於兩部由近年上位的小鮮肉男星朴寶劍主演的劇《請回答1988》及《雲畫的月光》就分別得到4,720分及4,315分,《鬼怪》之後能否保持這股氣勢,大家要拭目以待。

圖:FB@도깨비

 

來源:JoynewsB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