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Check到!指定有問題iPhone6S 可免費更換電池

文: 捌公主
2016.12.06

不少iPhone6S用戶投訴手機出現突然關機的情況,蘋果很快就作出反應,承認生產日期介乎20159月至10月的電池出現問題,答應為受影響用戶免費更換。

 

就算你部電話無突然關機,想知道電池是否「高危」,現在就馬上Check到,無須為檢查而到Apple店走一趟。 

 

圖:ifixit

 

跟著做3步:

1. 進入 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方案 網站,在「選取國家或地區」選擇香港

 

 

 

2. 打開手機,進入設定  -> 一般  -> 關於本機 -> 序號

 

 

 

3. 將序號輸入至網站的「序號檢查工具」一欄,按提交就馬上知道

 

捌公主懷著沒有新電話換,換新電池也好的心態檢查,結果說「其序號不在受影響的序號範圍內 」。相反,如果是有問題,就會顯示更換電池的訊息。可預約到Apple Store零售店或授權維修中心更換。

 

 

 

如果,你已經付款更換電池,亦可按此>> 聯絡Apple 查看是否符合退款資格。 

圖:theguardi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