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本地電影!國際影展得獎作《玩謝大師》僅上5場

文: 王庭芝
2016.12.08

今個12月雖然有大量中外猛片排住隊,但請大家都不忘支持本土創作,由藍兆基執導的獨立電影《玩謝大師》,故事講述三位電影系學生決心拍一齣別開生面的畢業習作,更以超越電影界大師級為目標,卻一直毫無頭緒,機緣巧合得知四名本土最灼手可热的導演將會聚首一堂,Kane(陸俊賢 飾)決定籠絡希望成為網路紅人的輝仔(沈良杰飾),有勇無謀的泰拳高手馬勇,及一名無辜被卷入旋渦的女演員,把心一橫拍攝一場仿如困獸鬥,大逃殺式偽紀錄片!

《玩謝大師》除了由幾位新晉演員擔大旗,更有「看似有陰謀,但其實無」的鄭子誠,以及冷面笑匠劉以達參與演出。電影雖然險些在香港上映無期,不見天日,然而它已經默默地入圍多個國際影展,包括《美國洛杉磯影展》、《西班牙奇幻電影節》,於2015年意大利拿坡里《The Gulf Of Naple Indepedent Film Festival》獲得過「特別表揚獎」,在美國的《International Horror Hotel Film Festival》並同時榮獲「最佳外語片」及「觀眾票選獎」,電影亦符合明年二月舉行《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資格。

電影於12月9日起正式在香港上映,但全港唯一得馬鞍山戲院有場次,只得5場,有興趣的朋友記得mark實放映場次喇!

放映場次如下:

12月19日(五):9:30pm

12月10日(六):4:00pm、9:30pm

12月11日(日):4:00pm、7:30pm

 

《玩謝大師》

導演:藍兆基

主演:陸俊賢、沈良杰、張寶瑤、李雲峰、鄭子誠、劉以達

級別:IIA

片長:85分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