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下車風波不絕 Gary刪IG相無聲撐舊戰友

文: 王庭芝
2016.12.15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日突然公布兩位人氣主持宋智孝和金鐘國即將下車,一眾粉絲驚魂未定,卻爆出兩人竟然是「被下車」,事前毫不知情,令粉絲嬲爆,雖然到目前為止,兩位當事人並未有親身作出任何回應,但早於今年10月「自行下車」的舊隊友Gary昨晚一個舉動,似是為事件作出無聲抗議。 

Gary昨晚突然將Instagram所有相片刪走,而且unfollow所有人,有粉絲估計他是為舊戰友抱不平。另外,他在自家品牌「HALYANG」的Facebook就貼上一張Gary、智孝與鐘國的合照,似是證明三人私底下的真友情。

圖:微博@宋智孝

圖:微博@狗哥8888

圖:IG@kang_gary8888

圖:FB@HALYANG

 

事情發展峰迴路轉,粉絲除了大罵RM製作單位之外,更有粉絲更將怒氣轉向被傳加盟成為新一季節目主持之一的姜虎東,不過姜虎東經理人公司SM C&C今日就發表聲明,承認姜虎東的確獲邀成為RM新主持,他經過考慮後都決定參演,然而公司覺得發生一連串事件後,參演節目會令他陷入不便的處境,故抱歉表示婉拒邀約。

圖:Youtbue擷圖

 

有粉絲認為姜虎東拒演,其實是以行動為兩位「被下車」主持抱不平,大讚這位與劉在錫並稱「國民MC」的他有義氣,又指在非常時期避風頭是明智之舉。

 

來源:allkpo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