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都逛名創優品 植入式廣告騎劫韓劇《鬼怪》

文: 王庭芝
2016.12.19

由《屍殺列車》型男孔劉主演的韓劇《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近日熱播,話題性更撼贏由韓國男神李敏鎬和女神全智賢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鬼怪》上周播出第五、六集,大家除了關注金侁(孔劉 飾)和鬼怪新娘池恩倬(金高恩 飾)將要完成約定,於初雪之時就為金侁拔出胸口的劍之外,其實劇集另一亮點都很搶眼。

圖:FB@도깨비

 

繼早前有國內品牌一次騎劫三部韓劇,《鬼怪》都被國內品牌的植入式廣告騎劫!於《鬼怪》第五集,其中一幕講述金侁為恩倬添置家品,兩人去的商店正正是香港都越開越多分店的名創優品Miniso!

圖:Viu TV擷圖

 

兩人行去收銀處付款時,更有大大個鏡頭影住收銀處,後方的品牌標誌清晰可見,真係怕大家唔知佢哋去「Miniso」。

圖:Viu TV擷圖

 

當然,劇集的植入式廣告又點止一個Miniso,韓國本土一哥Samsung都有,金侁和地獄使者(李棟旭 飾)所收到的第一部手機就是Samsung出品,而從來未用過手機的地獄使者收到Samsung手機後更即時表現雀躍。

圖:Viu TV擷圖

 

此外,曾經在《太陽的後裔》出現過的連鎖咖啡店dal.komm coffee亦再次成為劇集場景之一,地獄使者和Sunny(劉仁娜 飾)約會飲咖啡的一幕就見到品牌的標誌出現。

圖:Viu TV擷圖

 

其實多植入式廣告都是反映劇集具吸引力,才吸引廠商青睞,只是品牌出現的方式略嫌突兀,唔講仲以為自己睇緊廣告雜誌。

 

下頁續看:一次騎劫三韓劇!內地植入式廣告老是常出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