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品開箱!小櫻日本漫畫特裝版

文: 和蕾
2016.12.23

日本在月初推出《百變小櫻》漫畫特裝版,除了有最新漫畫外,還有多款的贈品。就讓我們現在來開箱,一起解除封印,來看看特裝版有什麼特別吧!

特裝版內的多款贈品主要是用來畫圖,內有2款筆(水彩顏色筆及漫畫筆)、基路仔繪模板、燈台板、古羅卡、原稿用紙和SAKURA原著網點。盒內附有說明書,喜歡畫漫畫的小櫻迷千萬不要錯過。

要開始畫漫畫,首先要有一支好寫的漫畫筆,才能畫到好的作品。這盒小櫻漫畫特裝版內有一支「封印の杖」漫畫筆,粉絲可以利用封印之杖畫出漫畫裡經典的名場面!盒內還有8支水彩顏色筆,將任何2種顏色混合水後,還可以做到漸變等效果。

《百變小櫻》除了小櫻外,當然唔少得可愛的基路仔啦!特裝版內有一塊基路仔繪模板,粉絲可以跟著板上的線,畫出不同造型和表情的基路仔。就算手殘都唔洗驚畫錯!

另外,特裝版內附有燈台,大家可以先在背面貼上古羅卡貼紙。再將原稿用紙及網點紙放在開了燈的古羅卡型燈台板,便可以沿著邊線,輕鬆畫出漫畫場面。 

銷售點:BOOKS FUJI(太古城中心APITA百貨公司地庫) 

香港售價:$251 /  日本售價 2,280円(税別)

下篇:小櫻小狼重遇!百變小櫻新篇動畫2018出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