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儲6萬!三大網上熱傳儲錢法

文: 9527
2016.12.30

打工仔想快速儲錢除了節衣縮食,還可以試試以下三個儲錢大法,成功每日跟住方法做,一年最多可以儲到港幣$66795,雖然未足夠買樓上車,不過都可以去旅行放鬆一下,持之以恆的話不用兩年就能儲到十萬!

 

   

1. 365日儲錢法

首先預備一個表格,填上1至365,然後每日挑選一格數字,儲存表格上的金額再將那一格劃掉,好處是可以按照當日的情況決定儲存的金額,如果當日外出需要用錢,可以只儲存1蚊,沒有太大使費的日子就儲多一點,這樣每日儲持之以恆一年後就能儲到港幣$66795了!

2. 漸進式儲錢法

如果想慢慢輕鬆養成儲錢的習慣,可以選擇漸進式儲錢法。方法是頭一個月每日儲十元,第二個月二十元,第三個月三十元,直到第十個月開始每日儲一百元,一年後就能有22900元,雖然比6萬少,不過這個方法一步一步令人儲得較輕鬆,慳慳地亦夠去一轉歐洲。

3. 52周儲錢法

除了每日儲錢,還可以將一年分成52星期,每星期儲錢。這個方法是第一個星期儲二十元,其後每星期多加二十元,52個星期後就能有27560元,不過這個方法是先甜後苦,因為隨著日子增長所需儲的金額亦愈來愈多。如果覺得儲二萬元不夠的話,可以試試由每星期五十元增長,最後更可以有68900元,不過這樣就會有點吃力,因為儲到最後一星期需要2600元。

  

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今日就開始儲錢大計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