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馬國明陪坐得更多!TVB頒獎禮陪坐最多的男主角

文: Cay Cheung
2016.12.23

日前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各大獎項結果都塵埃落定。除了這6位藝人有不少網民戥佢地唔抵,亦有不少網民覺得年年都陪坐的馬國明(馬明)好慘。不少人指馬明近年接拍的都是膠劇,令到馬明難以發揮。

 

自2005年,馬國明在大台擔正多套劇集的男主角,不過發揮機會的確不算多,能夠入圍提名最佳男主角最後五強的只有2015年在梟雄飾演喬傲天青年版、2013年在On Call 36小時II中的張一健,及2012年On Call 36小時中的張一健。

     

說到提名最佳男主角,比馬明陪坐得多的大有人在,陳豪可算是TVB頒獎禮陪坐最多的男主角。雖然陳豪在2007年,憑著溏心風暴的唐至安一角,獲得最佳男主角。但由2002年起,陳豪一共入圍了9次最佳男主角五強,是入圍五強次數最多的人。多次入圍最後五強,但最後都與獎項擦身而過。

 

 

2015年 鬼同你OT-米開朗

2011年 點解阿Sir係阿Sir-羅耀華

2010年 公主嫁到-金多祿(三駙馬)

2009年 宮心計-李怡(唐宣宗)

2008年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甘永家(阿卡)

2007年 溏心風暴-唐至安(獲獎最佳男主角)

2006年 火舞黃沙-宋東昇

2005年 秀才遇著兵-水東樓

2002年 洛神-曹丕

2002年時,陳豪獲提名為本年度我最喜愛的男主角,是首次躋身男主角最後5強。而「本年度我最喜愛的男主角」由2005年起改名為「最佳男主角」。

 

圖片及資料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