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強姦胡杏兒!《巾幗3》集齊5大重口味位

文: 9527
2016.12.22

TVB的劇集近年轉戰重口味劇情,新劇《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更是前所未有大尺度,以日軍侵華作為背景,強姦、殺人的情節不間斷貫穿全劇,據說原本的劇情更會有男主角黎耀祥雞姦的鏡頭,實在挑戰觀眾的底線!不過《巾幗3》已經因為電視尺度限制刪減不少集數和鏡頭,以下的重口味劇情亦未必會在電視上完整播出。

 

1.強姦

強姦的劇情近期經常出現,如果大家以為自己已經對強姦的劇情有免疫力的話就錯了,因為《巾幗梟雄3》內的強姦鏡頭尺度比以前的劇集更大,而且次數更多,據說整套劇都會不斷穿插強姦、雞姦的鏡頭,不知道刪減後這些鏡頭是不是已經大幅減少,但在頭兩集觀眾已經可以看到胡杏兒被強姦,有睇過MYTV Super版本的網友爆料話杏兒之後會再次被姦,除了杏兒之外,亦有蕭正楠強姦陳自瑤的戲分。

 

 

  

2.咬唇

《巾幗3》其中一集講杏兒不想被蕭正楠強姦,所以咬傷蕭正楠的嘴唇,滿口鮮血相當重口味!睇到咬唇就想起數年前《名媛望族》內楊怡對劉松仁咬唇再熱吻,今次《巾幗3》似乎是血腥加強版!

 

3.唱歌

《巾幗3》的另一個賣點是女主角胡杏兒在劇集中唱經典老歌《春天裡》,挑戰自己同時挑戰觀眾的聽覺,單單是第一集杏兒已經唱同一首歌唱足四次,聽完不禁無限Loop「朗裡格朗 裡格朗 裡格朗」。

第一次在學校舞台上

第二次街頭賣唱

第三次在火車上

第四次在家裡

4.剪腳趾

預告片入面有一個鏡頭是黎耀祥預備剪下謝雪心的腳趾,加埋對白「我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咩叫做痛苦!」,實在令人心寒,非常重口味。

 

5. 胡杏兒重口味演技

《巾幗3》入面胡杏兒不單造型「娘爆」,表情演技亦相當「細緻」,單單是站在蕭正楠後面會心一笑就令人有心寒的感覺,真係嚇到個心離一離!

 

 

  

圖:MYTV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