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癒回歸!Avril Lavigne預告2017出碟

文: 9527
2016.12.28

加拿大樂壇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在兩年前突然消失幕前,後來她大方接受訪問談及自己在2015年4月證實患上一種由昆蟲叮咬而感染的致命性疾病萊姆症(Lyme disease),可幸的是Avril Lavigne經過一年的休息已經大致康復,更在早兩日於instagram預告將於2017年推出新碟,回歸樂壇,歌迷很快又可以聽到Arvil的新作!

不幸患病的她Arvil除了在instagram預告推出新碟之外,亦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和等待,更稱患病帶給她音樂和生活上的啟發。

 

Arvil在患病前創作過大熱歌曲,成為80、90後其中一個重要回憶,等待新碟同時可以重聽一下Arvil的經典金曲。

Avril Lavigne - When You're Gone

 

 

Avril Lavigne - Wish You Were Here

 

 

 

Avril Lavigne - Complicated

 

 

圖:ig@Arvilfb@Arvil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