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與老婆謝安琪罕有合唱 網民激讚:更愛這版本!

文: Cay Cheung
2016.12.28

張繼聰在社交網站上載舊歌《生命之花》的rough cut版本,配上一些手機內的自家圖片,製作成一個簡單MV,一切看似十分普通,但有這位「朋友」一起合唱,網民激讚。

  

張繼聰指當年錄音時,有「朋友」來探班,便錄成了這個合唱版。沒有講出這位合唱者是誰,但不少網友一聽已經認得出是張繼聰老婆謝安琪的聲音,大讚「你朋友把靚聲真係無得頂」。不少網民表示,早在推出《生命之花》時,一直很想聽夫婦版本,今次終於可以聽到這個版本,亦有網友希望這首歌「可以用黎派多次台」。

 

比起唱片公司的大製作,這個MV看來更得網友歡心。張繼聰將生活日常的照片,就如天空、旅行照拼湊出這個MV,簡單的畫面令人感動,細看之下還發現MV中有囝囝James的身影。

    

 

原版為與王菀之合唱:

 

 

張繼聰與謝安琪結婚多年依然恩愛到不得了,不時在網上放閃,早前在網上公然耍花槍。詳看:張繼聰謝安琪耍花槍爭Slam Dunk  張繼聰:套書我Keep硬!

   

 

圖片及資料來源: 張繼聰 Louis Cheu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