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逼爆紅Van !那夜凌晨牛頭角驚現印度式超載 

文: 9527
2016.12.29

香港紅Van出名快,有時坐紅Van好像坐過山車一樣,若然還要登上一架超載的紅Van,真係會嚇到心都離一離!日前就有一名網民在討論區上投訴一架由官塘開往灣仔的小巴超載,事源該名網民在牛頭角乘坐小巴到灣仔,當時16人小巴已經滿座,但當途經啟業村、麗晶花園和彩宜花園時司機竟然停車繼續上客,兩名乘客分別坐在車頭和車尾座,其他五名沒有座位的乘客則企在車廂中間,連同司機一共23人繼續開車。更誇張的是小巴到達土瓜灣仍然有人上車,最高峰試過同時有25人同時逼爆車廂,事件一出即刻引起其他網民熱烈討論。

 

    

網友第一時間討論保險問題,司機超載違反保險合約,若不幸遇上意外隨時不獲賠償!

  

有網友認為貼圖者小事化大,凌晨運作交通工具有限,超載迫少少亦情有可原。

  

亦有不少網友鬧爆司機搵命搏,超載令發生意外機會大增,支持貼圖者舉報。同時有網民指出乘客都有責任,不應該上已經滿座的小巴或應立即報警,司機及乘客都不應鋌而走險。

 

 

圖:fb@馬路的事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